close


綠意盎然、溪水淙淙、風景優美,不像城市那樣的混亂、骯髒、吵雜,只有鳥兒經過的聲音,蟬陣陣作響的聲音,不會有任何的做作,沒有人會打擾我......。
「吶,李汎呈,別睡了。」
我張開雙眼,眼前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依舊沒有任何的改變。
這個地方,這片森林,也沒有任何的改變。
「怎麼了?」我揉揉眼睛,伸伸懶腰。
「該去拜訪囉!」眼前的女孩,是明祈希,從小的兒時玩伴。
「走吧!」
我拿起外套,光著腳,直接走在舒服的綠地上。
柔和的陽光,照射近森林裡,很舒服。
在森林裡,就是如此。


到達目的地,我把全黑的外套,隨手就丟到一旁。
「大神木,我們又來看你囉!」祈希溫柔的說著。
我和祈希每天一定會來和大神木,求平安,一切順利。
因為祈希認為,大神木是掌管森林的使者。
所以不但要感謝大神木掌管森林的一切,求平安也是必要的。
我雙手合十,偷瞄了正在祈禱的祈希。
一身全白的洋裝,不用特別化妝也顯的很漂亮。
清純的樣子,就和記憶裡一樣沒有改變。
「謝謝。」語畢。
祈希便張開雙眼。
我趕緊把眼睛閉起來,做做樣子。
「可以囉!」祈希總是這樣的溫柔,即使我是班上公認的壞孩子,她還是對我很有溫柔。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去認識更多新朋友吧!」我對祈希燦笑。
便拉著她的手,去一個神秘的地方。



柔順的綠地,到哪都一樣。
「閉起眼睛來。」我對祈希說。
祈希很乖的閉上,對任何人都很聽從,我都在懷疑,她會不會被騙?
「張開來吧!」我放開祈希的手。
「哇!汎呈,這裡好漂亮!」祈希訝異的說。
看見她開心的樣子,我也笑了起來。
「沒錯!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我得意的說。
眾木圍繞著,中間一片草地,小鳥們最愛聚集的地方。
在這裡我可以隨心所欲,練球、發呆、睡覺、翹課。

很安靜,我躺在草地上,享受大自然的溫暖,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而祈希也沒叫醒我,好像也跟著睡著了。



我再次張開眼睛時,天色已經暗了。
突然,一滴雨,滴到我臉上。我起身坐起,擦掉雨滴,看見祈希還睡的很熟,不忍心叫她起床。
但眼看就快下雨了,我只好背起祈希趕緊走出森林。
但天色一暗,路也都看不清楚了,我背著祈希回到了大神木旁,我坐了下來。
看見身旁的祈希還是沒醒,臉都紅了,還呼吸急促。
我趕緊摸了摸她的額頭。「好燙!」
祈希發燒了,但是現在恐怕走不出森林。
我把外套蓋在祈希身上。
讓祈希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真是的,希望這場與快停。

『滴答!滴答!』
雨持續的下著。
我突然想起大神木。
我這次虔誠的閉起眼睛,雙手合十,努力祈禱。
「快讓祈希退燒吧!」
希望,大神木能聽見我的祈禱。
等著等著,我也累了,慢慢的闔上雙眼。




早晨的陽光很刺眼,自然的早晨鬧鐘,把我給叫醒了。
雨停了,我趕緊摸摸祈希的額頭,退燒了!
「謝謝你,大神木。」我雙手合十道謝。
祈希仍然在熟睡中,但是這次她是微笑的睡著。
我背起祈希,離開森林。
祈希的笑容,任誰都會愛上。
但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愛上有著清純的臉,全白洋裝的她,明祈希。
「我喜歡你。」我不禁說出了這句話。

「唔...恩...」
祈希說著我聽不懂得夢話,但我想,那是個好夢。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