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四個帥哥,在網路上分別被稱作潮男、型男、俊男以及美男,因為個性以及外表而命名,甚至還有人把他們四個叫做謎樣的奇蹟......。



黑字代表角色以有人  


 
 男主角
潮男:陽光,擁有帥氣的臉龐,是任何女生的理想對象,對任何女生都很貼心。
型男:冷酷、有型,不太擅長表達自我,對於任何人都採取默默的關心與支持。
俊男:英俊的臉龐,加上那顆溫暖的心,卻意外是個愛情傻瓜,對於某些事情很執著。

美男:長相非常可愛,內心幼稚,就連處理事情都有點幼稚,很容易讓人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看待。


 女主角
樂觀的女孩:樂天知命,非常開朗的女孩,很怕黑,
內向的女孩:內向害羞,不太擅長表現自我。
火紅的女演員:自我意識強,說話坦白,是個女強人。
隱藏自己的女孩:總是默默的關心他人,心意也總是默默的埋藏起來。
  
 


 其他角色
經紀人:可男可女
造型師姊姊



因為都沒人來,看來我得自己全包了(ㄒ-ㄒ


不要讓我看到你寫和以前一樣的單子
我希望不要看到同樣的髮色、衣服那類


-----------------------------------------------
大名:〈真名再見〉

角色名:〈請給3個字,第一個是姓,後面是名〉
角色:〈請看上面〉
 
角色英文名:〈可能會用到,除了男主角和女演員外,其它不用填〉
角色藝名/綽號:〈藝名和綽號,除了男主角和女演員外,其它不用填〉
性別:〈男/女〉
外表:〈 髮色、瞳色、衣服〉
興趣:〈就興趣希望不要重複〉
專長:〈擅長的〉 
 

推/收/引:〈三擇二〉
宣傳貼:〈拿取是/否〉
想對我說:〈歡迎敷衍〉
----------------------------------------------- 

個性我來寫,為了寫出更好的小說。


  
語法在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