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第二條罪│執事格言


 
 #
 
已經17年了,在懼年生存了17年,能活到現在,我也算幸運吧?
 
從懼年840年生下後,或許,我的命運已被決定好,又或許,在出生前,我們早就注定會相遇......


#
大門突然打開,一名騎士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
「國王陛下,人已捕獲」
接著,一個傷痕累累的少年,緩步的走了進來,最後不支,倒在地上。
是伊桀......
「已捕獲沃爾王子」
伊桀狼狽不堪的倒在地上,怎麼會...怎麼會是伊桀......

「爸,這是怎麼回事?」
 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就像以前一樣,突然的被抓走,又突然的被救了出來......
「但是,我方騎士傷十餘名」騎士繼續報告著。
十餘名?!這也太強了吧...
「先把他先關到牢裡吧!」國王使喚著騎士,騎士點頭後,便把伊桀給拖了出去。

 
誰也想不到,曾經是沃爾的王子,如今,卻遭遇如此的待遇。
以一種莫名其妙的罪名被押入了牢裡。
畏懼之罪......

#
牢,又臭又髒,不明的物體,蜘蛛網布滿了,看來很久沒打掃。
夏攸悄悄的躲過騎士,來到了伊桀的牢前。
「沃..爾...」夏攸輕輕的說著,深怕驚動騎士們。
「嗯?你來做什麼?」伊桀彷彿是剛睡醒的樣子。
即使來到了這種地牢,仍然保持著王子的風度,王子的姿態,和這地牢...一點也不搭。 

「你,怎麼能夠讓十餘名騎士都受傷啊?」我好奇的問,然而伊桀卻懶散散的。
「嘛,一開始覺得應該很好對付所以就跟他們開戰啦!沒想到,到後來,他們一次十幾個騎士一起衝上來,因為累了!而且繼續下去對我也沒好處,所以囉!」伊桀輕鬆的說著,但...在我聽來,一點也不輕鬆。
「我會幫你想想辦法的...」
「是嘛,總之多謝囉!」
怎麼有一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只有我在那邊替他擔心,他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夏攸」一個酒紅色的長髮,穿著粉色露肩長裙的女人,站在門邊。
 是夏攸的姐姐-翡翠 亞德絲 緋克。
「我已經有辦法了!我請闇雪蓮去像父王說了!你放心吧!」

#
「國王陛下,小的有些提議」闇雪蓮說著。
闇雪蓮 愛托斯-公主殿下的仕女。
「如果說,讓沃爾王子來當執事,您認為如何?不必把他關在牢裡,還要看他有沒有逃跑,給他飯吃,直接讓他當執事吧...」闇雪蓮恭敬的彎下腰說著。
國王聽了很滿意,馬上就採納了闇雪蓮的建議。
夏攸的姐姐-翡翠的計畫,也就成功了!

 
伊桀順利的被釋放。
「哪,穿上吧!」公主的貼身騎士-愛德華,拿了一套西裝給伊桀。
伊桀只好換上西裝。
愛德華一看伊桀穿上西裝的模樣很不削的說「你這樣可能還會比國王還引人注意呢!」。
沒辦法,身為王子的氣質根本沒辦法改變。
「先去認識一些該認識的人吧!」愛德華說著,便引領著伊桀。

「首先,這位是闇雪蓮 愛托斯,就是她和國王建議讓你當執事的,之後她會教你城堡裡的一些事情的」愛德華解釋道。
 伊桀馬上向闇雪蓮鞠躬「非常感謝你和國王建議,讓我不必繼續待在牢裡」
一瞬間的,雖然王子的氣息還在,但是,卻瞬間化為執事。
「你應該謝翡翠公主,是她拜託我的,看來,我要教你的事情,應該不多」闇雪蓮看了看伊桀的表現,感到很滿意。

接著,就是伊桀已認識的公主們。
「是伊桀!」夏攸看著穿著西裝的伊桀,感覺伊切都很不一樣。
「這兩位你應該都認識了!翡翠公主和夏攸公主」
「從今以後,我將服侍您們,有任何不周到,都請見諒」伊桀依然恭敬的說著,對公主們鞠躬。
夏攸最訝異,昨晚還不怎麼在乎的感覺,今天卻能如此的適應身為執事應有的表現,放下了王子的身段。
「看來,你已經很適應了呢!」翡翠看著伊桀說。
「非常感謝公主,我今後會多加努力的」

闇雪蓮開始引領著伊桀,在皇宮裡做事情。
從最基本的,擦鞋。
「你先把這些擦完吧!雖然公主們和國王都不常穿,但還是要2天差一次」闇雪蓮叮嚀道,便離去先去做別的事情。
伊桀單獨的擦著鞋。
「新來的?」一個沉穩的聲音,從伊桀身後傳出。
伊桀轉身,一位穿著有點平凡的男人,站在他身後。
「你是...?」伊桀冒昧的問。
「桐 尹澈光 緋克」
桐 尹澈光 緋克-夏攸同父異母的哥哥。
「王子殿下!真是非常的失禮」伊桀趕緊道歉。
桐拍拍伊桀的肩膀,順勢的就坐在樓梯上。
「王子殿下,就這樣坐著,不太好吧?」伊桀恭敬的叮嚀。
「謝謝你,伊桀,你是第一個對我這麼恭敬的人」桐嘴角勾起微笑,看著伊桀。
「為什麼?」伊桀不懂自己做了什麼,桐要這麼感謝他。
「事實上,我不是一名王子,我是國王的私生子,是不被承認的...」桐感嘆道。
伊桀沒有多說什麼,兩人沉默了一陣子。
「好好加油吧!」桐拍了拍伊桀的肩膀後離開。
 
事實上,我不是一名王子,我是國王的私生子,是不被承認的...
明明,也是國王的小孩,卻要遭到如此的待遇......
 
 #

「公主殿下,吃早飯了!」一早的,伊桀手持托盤,托盤上擺放著許多美味可口的食物,站在翡翠房間的門口。
「沃爾嗎?門沒鎖,進來吧!」翡翠很有架式的說著。
伊桀輕輕的推開門,將食物至於桌上。
「公主殿下等會兒,是有要出席嗎?」伊桀微笑的說著。
「當然,沒辦法,我是名公主啊」翡翠照著鏡子,整理整理衣服。
「吶,伊桀這樣好看嗎?」翡翠轉一圈好讓伊桀看清楚。
「非常適合您公主」伊桀仍然是招牌微笑。
翡翠故意和伊桀靠得很近,在伊桀耳邊說話。
「我不要你那敷衍的話,我想聽你的真心話」翡翠微笑。
「真的很適合您,我該去夏攸公主的房間了!先告辭了!」伊桀仍然不忘招牌笑容。
 
沃爾王子,我要定了! 
翡翠笑嘻嘻的吃著伊桀送來的早點。
 
#

一大片漂亮的花園,這個國家,唯一最美麗的地方,也是唯一沒有被污化的地方。
「琴,加油!快到了!」一位穿著褐色洋裝的少女,向另一名少女喊著。
「凜,我們這樣闖入別人的國家,不會有事嗎?」剛剛被稱為琴的少女問著。
「放心,我非常確定,沃爾王子就在這個地方」凜充滿信心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融和也 的頭像
    融和也

    心臟斗俊斗俊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