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第三章│復仇計畫C


 
「爸!」「媽!」
「我們出門囉!」過了不久,好吧!其實才兩天假日,我和曜路已經習慣叫爸和媽,我也已經習慣叫他哥哥了......。

「喂!你真的要那麼做嗎?」曜路擋在我前面。
「嗯?做什麼?」
「叫我哥,在學校也要?」
「不..不然勒?」
「也是,不然會被誤會。」他開始喃喃自語。


「芽~~」某個聲音從遠處傳來,好熟悉。
「你怎麼沒說你搬家了!」是希奈和拓漪,看來他們又一大早跑去我家樓下了= =。
希奈和拓漪看了看曜路,又看了看我。
「兩...兩位...。」我慌張的想解釋。
「曜路!你那天晚上果然是去約會,在怎麼樣,怎麼可以是芽呢?不要誘拐小妹妹」拓漪指著曜路不停的說著,曜路半句話都還沒說。
「拓漪,我也才小他一年級啊!什麼小妹妹,況且,他現在是我哥......不是你想的那樣子」我擔心的看著他們倆的眼神,果然......。
他們一副「不可能」的樣子看著我和曜路。
 
一路上,希奈和拓漪走在我和曜路後頭,不停的嘰嘰喳喳的。
「信不信,隨你們。」曜路停下腳步,轉頭和他們說,接著他的臉和我的臉貼的超近。
「接下來,你自己處理吧!對了!小心點。」他對我微笑,但我對於那微笑有點恐懼。
「你們倆,別在嘰嘰喳喳了!拓漪,剛剛和彥傳簡訊告訴我有客人在等我了!我先進公關部囉!」他向拓漪和希奈揮了揮手,快步跑進校園。
那...那我怎麼辦啊......

#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不停的,在我耳邊嘰嘰喳喳。
人越來越多了,我說,這事情也傳太快了吧!
才第一節下課。
外頭的女生對我指指點點的。
 「她就是今天早上和東條學長一起上學的那位吧!」其中一位學姐用一種她以為很小聲的聲音說著,但被我聽到了= =。
 還有,為什麼我是「那位」?唉,算了,難怪曜路早上要我小心點,我終於懂了- -!


「欸欸欸!來了來了!」希奈不停的拉著我的手,要我到外頭去看。
我無奈的被她拖著,什麼來了啊?
接著一陣尖叫聲,只見柳奈 瓊伊學姐臉上得意洋洋的拉著曜路的手臂,曜路似乎有點不太開心的樣子。
那兩人......真匹配...。
不過,他們倆人是在交往嗎?
「看來東條學長今天早上說的客人,就是指柳奈學姐啊。」希奈在我耳邊說著。
「客人?」
希奈解釋完,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學校還有像便利商店一樣的集點活動,校長為了學校而發行的,只要幫忙學校,打掃、服務,都會給點數,其實就類似服務時數,凡是集滿50點能夠換取「一日男友」這種東西,不過很難集就是了。 
「看來今天東條學長有得熬了。」希奈搖搖頭。
  
他們倆就這麼的停在我們1-B的班級前。
「老妹,今天放學在校門口等我。」曜路嘴角勾起微笑。
我看見柳奈學姐瞬間瞪了我一眼。
一陣尖叫聲,大家互相交頭接耳。
看來曜路是故意的,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現在是兄妹就是惹=0=。
「知..知..道了。」我撇過頭,不想正眼看著他。

#
「所以你們現在真的是兄妹?」拓漪好奇的問我。
我把全部的事情從頭到尾都和他說。
「喔....我懂了!」拓漪狂點頭,真不知是真懂還假懂。
 
我們一路搬著作業往教職員室。 

想到教職員室,就想到上次那件事......。
真想把那件事情告訴拓漪,不過曜路知道了應該會請我吃土= =。
算了!拓漪說不定還知道更多秘密,畢竟他和曜路蠻熟的。
「拓漪...,你知道嗎?...
當我正想開口時,那個當事者就來了!真是悲慘的一天啊!
「曜路?你怎麼在這?學姐人勒?你今天不是他一日男友嗎?」拓漪看了看曜路的身邊,沒半個人。
「欸...別說惹!柳奈那人今天一整天都黏在我身邊,這已經超過男友的額度了吧!所以我現在在躲她,對了!公關部那裡有客人指定你,快去吧!」
沒想到公關部還可以躲「客人」。
「這樣啊!那你幫我搬這些到教職員室。」拓漪把手上那疊作業簿交給曜路,人就這麼跑了。

 為什麼每次和他單獨在一起都那麼尷尬啊。 
好安靜...好安靜...。
「教職員室啊...可能會碰到瀨戶那個老太婆喔......」曜路喃喃自語。
他真的不怕被全校男生公幹嗎?叫瀨戶 詠月老太婆。


「報告!」曜路拉開了門,一點都不緊張的走進教職員室。
可是...為什麼我緊張的要命啊...
他一點都不怕碰到那老太婆嗎?呃...不是,是瀨戶老師。
「曜路!」
又是瀨戶老師,平常這個時間事都只有瀨戶老師在這嗎?其他老師呢?
「老師有事嗎?,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曜路找了個藉口就想往外跑。
「這是誰啊?」瀨戶老師用手指了指我,感覺我好像個髒東西似的= =。
「她是我妹,芽。」曜路開口說。
「老師,沒事的話,我和我妹先走了!」語畢,曜路拉著我往外跑。
 
接著更慘的來了,瀨戶老師還不是最難對付的對手。
「曜路!!」柳奈學姐朝著我們衝了過來。
曜路咬緊牙,還在想對策時,突如其來的爆炸聲,從走廊的那一頭傳來。
「怎麼回事?」曜路回頭看了看那濃濃的煙。
大家的動作都停止。
「那頭的教室,只有公關部。」柳奈學姐說完,接著我們就衝到那頭。


果然...,真的是公關部在冒煙。
該不會,又是馳田 優吧?!
「優!該不會又是你幹的好事吧?」曜路往白煙裡大喊。
「怎麼了嗎?」但優卻從福利社那個方向走過來。
接著,玻璃被打破,有個人影從窗戶跳了出去。
但我們卻來不及反應,讓那人給逃走了......。

#
「有誰?又為什麼要那麼做?」服部 和彥拿下了他那黑框眼鏡,嚴肅的說。
「如果是討厭我們的...,那可能是學校的男同學,但不可能,他們對我們應該是仰慕。」拓漪接著說。
「各位..我已經知道兇手是誰了!」優一股正經。
「你少騙人了!你這個白癡怎麼可能知道是誰。」和彥還是不忘了吐槽。 

優擺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pose。
「那就是一個名叫『松木 藍』的人。」優驕傲的雙手插腰在那裡大笑,然後指著地上的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復仇計畫C: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公關部...。松木 藍上」。
結果是紙條上就有寫= =。
「優...你很想死事吧?!」曜路說完話,接著除了馳田 鳴以外其他人都衝上去打他。
「那個...我好像..有聽學長說過他。」鳴淡定的說,就這麼的救了他弟。
「是上次那位已畢業的羽松學長嗎?」拓漪問。
鳴點點頭。
「看來...我們還得在見一次面,羽松學長...。」曜路喃喃自語道。
 
#
回到家中,想了想那個復仇計畫C,所以還會有B和A,是這麼意思嗎?
「曜路,你們見學長時,我也要一起去。」我對著浴室喊。
曜路從浴室走出來,我說這位先生,你也穿個衣服好嗎?
「你就不能穿好衣服嗎?」
雖然說我看過很多次了,不過畢竟我也是個女生啊。
「嗯?怎麼?看了這麼多次還不習慣啊?」曜路故意挑逗我,真讓人火大。
我丟了件衣服給他「穿衣服OK?」。
「不OK,這麼熱,況且我們是兄妹又沒差。」
這先生倒看得挺開的,誰像他一樣啊!!
「還是說...你會害羞啊?」曜路整個身體往我這裡貼,呃....。
我趕緊推開他,就往房間裡跑。
那人...是不是有病啊......。

《第三章》完。

哈哈~越寫越爛,真是抱歉。
下一章我會努力的:")
歡迎任何的批評指教,但不要太誇張。
要的話請正確指出本文章的缺失,不要只說爛或肥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