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如果這篇有人看的話真的太強惹! 


其實今天只是無聊發個文。
 
因為實在最近沒啥靈感,靈感找尋中-

然後很想買小說和漫畫,很猶豫啊~~(欸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篇算是公告文還是單純扎記~~~ 

讓我來看看我欠了哪些小說
↓↓↓↓↓↓↓↓↓↓↓↓↓↓
 
。謎樣的奇蹟

。契維爾
 
。畏懼之罪
 
。那個公關是我哥
 
↑↑↑↑↑↑↑↑↑↑↑↑↑
 
好吧....還頗多的(#。

謎樣的奇蹟應該不打惹(#

契維爾的話....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打科幻小說,要打的話也會重徵。

畏懼之罪,沒人看了吧(┬_┬)↘,有可能不打,但繼續打的機率頗多(你#


那個公關是我哥,不用想惹!!一定會繼續打,只是我發現可能會很久@@@


然後因為暑假時間非常短,開學後要很認真,所以之後可能...

可能....

你知道的....

所以我打算趁暑假好好把想打的小說打完。

反正每次小說最後都沒人看,但我還是想堅持到最後。

最近沒靈感真抱歉....

快推薦我看動漫小說!!!!!

快到首頁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