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 호 빵이랑찐빵

 

 

 

那天,突然看到V APP的消息說BTS正在直播

於是我就想說看一下好了 

然後就看到這人HOPE哥在玩電腦

直播玩電腦就算了

等等

那不是我也有玩的跑跑卡丁車嗎XDDD

undefined

Cr.호 빵이랑찐빵

真的要笑死我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直播完跑跑卡丁車xDD

hope阿~我以為是你生日的直播阿

 

 

 

重點Jimin玩的比hope好的樣子(#

undefined

Cr.호 빵이랑찐빵

 

 

 

當下看到,害我也

 

好想玩

跑跑卡丁車是唯一一個我會不定時回去玩的遊戲哈哈

 

undefined

Cr.호 빵이랑찐빵

 

hope啊!沒看錯的話

你應該是第8名

然後想偷偷撞人對不對(#

 

史上第一次有人直播完跑跑卡丁車

undefined

Cr.호 빵이랑찐빵

好啦你喜歡就好,生日快樂!防彈的Hope

 

arrow
arrow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