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480150_136366515646240_2568247007073617496_n.jpg

(圖源@官方Facebook)

 

遙想當年玩摩爾莊園我才小學五六年級,當時最興奮的事情就是周五上完補習班,回家玩電腦。

因為每週五摩爾莊園更新,然後我從周四就開始期待(母湯小孩

沒錯,我國小可以說是一個重度摩爾莊園沉迷者,當時大家齊心用水球打龍我在,那時打龍我記得是一整個下午都在玩,現在想想還挺可怕的,

還換了全套龍裝,卡牌遊戲也全破關,只為了拿到騎士套裝。

 

大概國高中就沒再玩摩爾莊園,大家應該也知道後期摩爾莊園沒再更新(真的覺得好可惜),但我偶爾還是會去打開來餵餵拉姆、弄弄餐廳,這循環直到我到大學還是會打開摩爾莊園。

 

現在出社會仍很喜歡玩遊戲,一直也在想為何沒有類似摩爾莊園這種輕鬆但是有很棒劇情、很棒任務,重點是可以換衣服的遊戲(熱愛換衣服的人

前幾個月就知道摩爾莊園有手遊,但是當時台灣還沒有開放下載。

 

現在終於推出手遊啦,

【預約禮包傳送門】使用我的邀請,預約三項好禮

https://mole.rhinosgamestw.com/preregister/index.html?shareCode=swjoh5

 

 

好禮2.png

首先,一進入網站就會收到來自洛克行政官的信

任務1:點擊按鈕,前往平台預約遊戲

 

好禮1.png

再來,點擊正中央【事前預約】

任務2:手機號碼預約,填入手機號碼就完成囉

 

FB好禮.png

任務3:FB按讚

 

隱藏禮包

不知道老玩家有沒有印象,摩爾莊園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很需要跟玩家交流,去發現摩爾莊園的驚喜(免費的遊戲內的物品)

印象深刻的是,藏在圖書館裡的免費黑森林背景,還有好多好多,我當時也會在日記寫這類驚喜和大家分享(有多閒)。

 

沒想到這次手遊在預約階段也有隱藏。

點擊水池.png

請大家瘋狂點擊水池,女神會一直講話,

(我自己按超過一百次,然後其中一次突然一次按好幾下,就出現咯)

 

 

驚喜.png

成功的話,會挑出一張照片,內容寫「細心的小摩爾,總能發現生活的驚喜」

然後會附上一個遊戲專屬禮包代碼

記得要複製起來呀。

 

 

晚上.png

對了,晚上的畫面,會變成夜晚,

也都會是不同的NPC出現唷

 

 

最後,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或許我可以考慮整理一下摩爾莊園其他資訊,

畢竟到現在我玩得最好、成就最高的遊戲,可能就是摩爾莊園了(#

 

我愛摩爾莊園,我愛超級拉姆

undefined

arrow
arrow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