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久不見的增文嘎~

段考考的非常不好呀~~

或許太有信心了吧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讀了((或許吧

英文最差((其實我早就預料到了

誰知道每次我小考都考不錯90up

段考就- -

差太多了~

我並沒有想把段考分數登出來((我不像X子勤考那麼好  才可以登出來
3/25

放學~

想說終於考完了

放學和李書T  林采S  譚詩C  蕭子F  ((我的英文字母有規律喔~  有發現ㄇ?  

一起走

眼看前面一群高中生  和一群我們興雅的

我就料到:不會吧


結果真的會

松中他們在宣傳((我們也被攔下來了
其實聽到松中我點心動((畢竟是我想考的學校阿~

我原本想直接就走

誰知道我要走的時候

就一個人站在我前面((害我不敢走

譚詩C很聰明的直接落跑
接著我也跑了
林采S也丟下他們

剩下笨笨的李書T 和蕭子F  在那裡繼續


= =我的傘還開花

六福村~

我來囉~~

這次非玩個痛快~~((以前都不敢玩的說

在旋轉木馬吃飯會不會吐阿??


哎呀~

我看我真的要放棄英文了~~

太差了~

我爸都說我根本老不上松中~~((遙望

是阿~連邊都碰不到

我看我去我家旁邊的松農好了((一定上吧


每次都有讀
每次都有背
每次都有寫
每次都有看
每次小考都不錯

誰知道老天爺就是不給我

那我也拿不到阿~~

真的得

放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融和也 的頭像
    融和也

    心臟斗俊斗俊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