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唷~這篇是蕭子逼我增的啦~

其實我原本也不想增阿~



六福村4/7

阿呀~第二次到六福村去玩阿~這次是和同學唷~

想到我三年級第一次去六福村時= =

好像只有玩天馬行空 和旋轉木馬吧~

可惜的是...

這次去旋轉木馬竟然沒開啦~~~

旋轉木馬可以說是蠻好玩的耶~

我這次終於突破自己啦~~


我去玩了海盜船.火山歷險.魔毯玩好幾次


海盜船真的好恐怖阿~

我做林采旁耳朵快報消了= =

而且海盜船超久的((那時心理一直想會不會飛出去阿?!而且有多久才停阿~~

其實我真的很膽小= =

因為玩完海盜船

馬上去玩火山歷險

在排火山歷險時我整個頭暈!?不舒服?!

結果最後還是玩了= =

玩完頭暈那些都不見了~

果然是心理作用阿~


蕭子勤還在我很害怕玩火山歷險時

她還做我前面悠哉的唱歌~~


其實火山歷險不恐怖啦~((還想再去玩的說


魔毯玩最多次= =

因為沒人排阿~


玩到我都頭暈了=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融和也 的頭像
    融和也

    心臟斗俊斗俊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