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影山給的眼罩
看看這個世界
清楚多了
不過我還是想繼續帶著
繼續帶著影山給的眼罩
因為它能掌握球場上一切的動靜
就算逃離了束搏
我還是忘不了
那個人的背影

影山....

總帥...

在帝國的時光..
我總追求著勝利
現在不同了
有了雷門的朋友
我知道
我不再是孤單的...



我心血來潮打了篇鬼道的心情((眾:你又不是鬼道
就突然想打阿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喏
有點能體會鬼道的心情

足球不見了
又還沒買新的
讓我有點孤單
雖然說足球只是精神上的陪伴
不過踢足球真的很快樂
這點我清楚

有時候看清了這個世界
知到一切的事實後 並非如此

害怕  不代表膽小鬼
因為害怕
是怕沒有一個人在身邊陪伴

或許有時候一個人的孤獨比較好
但是都不會勝過有人陪伴來的好

足球的熱血...


在生命還沒喊「卡」之前
我會盡力去追尋
尋找我想要的
當然
我也不會忘記
足球帶給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融和也 的頭像
    融和也

    心臟斗俊斗俊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