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沒發些正常的文阿((被罵死了
都發些動漫類的那些阿哩不搭
所以今天終於來發正常文了(黑!
有沒有很感動阿(遭毆


中秋節阿我盼望的~
一直以為星期六要去烤肉
所以沒和同學去ˊˋ
結果最後沒烤  還給我去吃日本料理!!
早就知道我就和同學去惹((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不要日本料理阿
我要烤肉~~~


最近超喜歡宋仲基(!!


最近也都沒有電視可以看了阿
超無聊
電腦都快被我打爛了
我沒梗了


想到再增唄!

大放送這張(!!
超醜別看!

有控去我相簿看看唄!

前往相簿快點
很愛這件黃色T-shirt


100/9/25
現在是凌晨0:03(欸
很晚了沒錯
我是夜貓族嘎!!
找到好多BEAST的歌喔!!
都超好聽的
我突然想吃深坑臭豆腐
真的很好吃欸,但是現在也買不到。
只有綠茶多多(?!

目前本人楚於閒置狀態
即時通沒人可聊
大家都是乖寶寶都睡了(?!

因為凌晨害我有想看日出的衝動!
但是應該會睡到中午

沒錯,心血來潮打了很多這樣。
此人很懶。

成均館緋聞很好笑

最後
以挪威結尾。
-----------未完待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融和也 的頭像
    融和也

    心臟斗俊斗俊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