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公園的漾,看見了佑,便走向他。
「尹燦佑,耍什麼孤僻阿?」漾故作正經的說。
漾坐到佑的旁邊。「我甩了嵐」
「什麼?為什麼?你不是喜歡嵐?」漾激動了起來。
「但她心裡總是只有哥,我能怎麼辦?」佑裝可愛的看著漾。
「你現在應該是最開心的吧?」
佑看了看漾,只見漾的頭上充滿著問號。
「哎呀,漾,你暗戀我幾年啦?」佑看著漾臉上錯愕的表情。
「10年?從7歲就開始啦?」
「我早就知道囉!」佑笑嘻嘻的說。
「尹燦佑,你早就知道了竟然不和我說,害我緊張的要死」漾拔起鞋子,追著佑跑。
「隱天漾,小心這樣我討厭你喔~」佑笑笑的說。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嵐和我不會有結局。

只是,我很想知道嵐為什麼這麼做。

-
『嵐,現在有空嗎?到學校屋頂來』祭傳的簡訊就只有這麼簡短的幾個字。
嵐不斷的奔跑,但眼淚卻一直落下,不停的擦拭著。
-
優美而簡單的旋律從頂樓傳出,上了頂樓的嵐看見祭正拿著小提琴拉著。
嵐並不想打擾他,便安靜的上樓,沒有出聲。
演奏長達3分鐘,祭結束了曲子拿著小提琴,走到嵐的身邊。
「哭了?是佑?」簡單的幾個字。
嵐搖搖頭。
祭遞給了嵐三張樂譜,充滿著嵐看不懂的音符。
「這是?」嵐看著手中這複雜的樂譜。
「剛剛那首曲子的樂譜,我自己寫的」祭得意洋洋的說著。
「很好聽」嵐笑笑著。
祭再次拿起小提琴,用手指撥弄著弦。
「我跟佑分手了」
「真的?」
嵐點點頭。
「為什麼要說謊呢?」祭停止撥弄弦,用認真的表情看著嵐。
嵐一臉不懂他在說什麼的樣子。
「為什麼明明喜歡我卻要假裝喜歡佑呢?」
「怎麼可以欺負佑呢?那佑怎麼辦?」祭接著說。
「是他提分手的,他早就知道了」
「你真的很壞」祭把視線轉向天空。
「怎麼不一開始就說喜歡我?」祭默默的牽起了嵐的手。
這次嵐沒有推開,也沒有甩開。
「樂譜,送你吧!」祭拉起嵐,離開頂樓。
-
「齁~你就不能留長髮嗎?」裕用渴望的眼神盯著玥。
「我說你。是吃飽太嫌嗎?」玥敲了敲裕的頭。
「那不是祭和嵐嗎?」裕摸著剛被敲的頭說。
「原來喔~」玥故意用著有點嘲諷的語氣。
這時漾跑了過來「大家快到餐廳集合吧!佑已經在那了喔!」漾喊著。
大家紛紛著跑往餐廳。

齁!結局寫好爛,抱歉了各位,預計出一篇長大篇(?
等等就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融和也 的頭像
    融和也

    心臟斗俊斗俊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