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祭正穿著西裝,打理著,準備出門。
「祭,你起床啦!」是祭母親的聲音。
「我在提醒你一次不要碰我弟弟,還有,客廳桌上有張飛往美國的機票和一張支票」祭冷淡的說著。
「你知道要怎麼做」語畢,祭便出門。
-
「代表,這是上個月化妝品銷售成績」男人遞了張資料給祭。
今天是假日,祭照常的來實習。
突然,從大門傳來了一場騷動。
「聽說那個人也是老闆的兒子耶!我們快去」幾個女職員的對話,被祭給聽到了。祭把資料還給他「幫我把這一年化妝品銷售成績都掉出來」語畢,祭便走向大門。
-
「你看,那是小兒子吧!長的也很帥耶!」女職員說道。
「是可愛,可愛吧!」
「不過,還是我們代表帥」
「因為他是可愛阿!」
祭走近,一看,是佑和嵐。
看見人潮越來越多,祭只好喊道「各位職員們,請回到自己的崗位上,謝謝」很有禮貌,畢竟,職員們的年紀都比祭還要大。
「是代表!」職員們一看到祭,便各自回崗位上。
祭再回頭看了看佑,身穿黑西裝,手裡牽著嵐。
「你來做什麼?」祭開口。
「當然是來實習的阿!畢竟我以後也會進入公司上班」佑燦笑的說著。
「你今天帶嵐來,是來約會吧!」
佑只是笑笑的回覆祭,沒有說話。
「竟然都帶來了!今天別實習了!去約會吧!」祭說得好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說完,便轉身離開。
-
「代表,上次的促銷活動給食品區帶來很大的人潮」身旁的男人繼續解說著。
「很好,下次再來辦一次,對了記住,優惠再多一點,人們會看著這項來的」祭說著,好像從出身就已經開始工作一樣,才實習3個月。
「是」身旁的男人忙碌著抄寫。
「祭學長~」一個聲音,從祭的背後傳出。
「芙羽,你又來啦!」
「是阿!來看學長的」
一路上,芙羽就只是跟著祭。
-
祭不時的可以見到佑和嵐的影子。
這樣子,根本無法專心。
「代表。代表。」男人在祭的眼前揮了揮手。
「抱歉。」祭這時才回過神來。
「代表今天好像不怎麼專心」男人邊看著手上的資料邊說。
「抱歉,繼續吧!」祭試圖要求繼續,但是卻被制止。
「代表,今天到這裡吧!您好好休息」祭只好順從他的意思。
-
「學長」被迫下班後,祭陪芙羽回家。
「都是我的錯」芙羽突然就這麼哭了起來。
「怎麼了?」祭試圖安慰芙羽。
「在學長不在的那次旅遊,那天晚上,是我哭著,希望嵐學姊能把祭學長讓給我」芙羽哽咽的說著。
「因為我知道,嵐學姊喜歡的是祭學長」說完,芙羽又大哭了起來。
「但是今天看到學長那樣子,我好難過,我認為是我害的」
「不是你的錯」
祭安慰完芙羽送道芙羽家後,便回家。
-
屋子裡,不見女人的蹤影。
「看來走了」祭喃喃自語的說著。
祭倒在床上,想著芙羽說過的話。

是我哭著,希望嵐學姊能把祭學長讓給我。

因為我知道,嵐學姊喜歡的是祭學長。

輾轉難眠的一夜。
-
隔天早上,佑因為和嵐約好了而提早起床。
「我出門囉!」佑咬著一片土司,便飛奔。
到了約定地點,等待著嵐。
心情雀躍不已。
「佑」嵐揮著手,走向佑。
兩人坐在公園的座椅上,享受著便當。

突然嵐的手機震動,一封簡訊。
嵐看完後,便把手機闔上。
「不回覆嗎?」佑問。
嵐搖搖頭,面有難色。
「是祭吧!」佑的話語中沒有語氣。
嵐默默的點了點頭。
「嵐,我們分手吧!」佑突然提出了分手。
「為什麼?是我哪裡做錯了嗎?」嵐很激動的問。
佑摸了摸嵐的頭,這個畫面就像弟弟在安慰姊姊不要哭一樣。
「沒有。你沒有做錯,只不過,你心裡都是祭,我該拿你怎麼辦?」佑還是笑笑著。
「所以分手吧!」
嵐沒有搖頭或點頭,也沒有說話。
「快去吧!哥還在等你呢!」佑燦笑著對著嵐,讓嵐很心疼。
在嵐眼前明明也是個十分完美的男生,不知道被多少個女生暗戀著,為什麼,她就是沒辦法喜歡上他呢?
「嵐,你去吧!」佑開朗的笑著。
嵐點點頭,轉身離去,幾滴眼淚落下。
佑低著頭,強忍著淚,然而,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跑向自己的哥哥,這是多麼殘忍。
佑擦了擦眼淚,笑笑著對自己說「好了!佑。這樣才是嵐原本的選擇」

平分-終點站
飛奔向祭的嵐,對於佑非常感到抱歉。
而祭又會怎麼面對嵐?

對不起阿~老弟~我把佑寫的好可憐喔~~~

黃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融和也 的頭像
    融和也

    心臟斗俊斗俊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