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今天想辦個派對,有人要參加嗎?」佑站在講台前,同學們紛紛湧上,表示參加。
「佑那傢伙在搞什麼鬼阿?」裕盯著今天特別反常的佑。
「嵐,你不是佑的女朋友嗎?去問問吧!」玥對著站在一旁的嵐說。
嵐點了點頭,佑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你們都會來吧!」佑對著裕他們說。
裕和玥、漾都點了點頭。
「嵐呢?」
嵐也點了點頭。
「佑,我有話對你說」嵐拉著佑到了樓梯間。
-
「你是怎麼了?」嵐對著佑說。
「沒什麼。」

她不是你媽媽,她是我媽媽,你媽媽在你出生時就已經死亡了。

不然這樣你只會被當成魁儡操控。

我沒有開玩笑,我很認真,佑,相信哥哥。

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天祭對他說的話。
祭說的是那麼的認真,或許真的不是開玩笑,佑這麼想著。
但是,我真正的媽媽呢?真的...死亡了?
佑實在很難相信祭那天所說的話,現在他只想好好的玩,玩累了,就不會胡思亂想,就沒有煩惱。
他只是這樣想而已。

「佑...」在佑回過神時,很突然的,嵐倒在他的肩膀上。
「嵐,嵐!!」佑搖晃嵐的肩膀,但都沒有回應。
佑馬上把嵐送到保健室。
-
「她發高燒了,讓她待在這裡休息吧!」阿姨雖然這麼說,但嵐還是很堅持的說她沒事。
「我真的沒事」嵐抓著佑的手說。
「你還要去派對?」
「當然」
「不行,你不能去」
「佑,我說了我沒事」
佑很無奈,他對嵐太沒抵抗心,還是讓她去。
「對了!今天怎麼都沒看見祭?」
「爸找他去看SB準備開發的另一個地方」
嵐點點頭,表示了解。
-
「各位,讓我們今天,喝個不醉不歸」佑顯然的喝醉了,開始亂說話。
大家也跟著附和。
KTV的音樂放到最大聲,現在演唱者是裕,歌聲再怎麼難聽大家也都沒知覺了。
裕越唱越HIGH。
「佑,你喝醉了!別喝了!」嵐搖搖佑的肩膀。
「嵐,今天,先別管我好嗎?」佑很鎮定的說,之後又開始喝酒。
時間一久,睡著的睡著,回家的也都先回家了。
嵐頓時感覺到頭很暈眩,她知道頭又開始燒了起來。
現在大家根本就是睡死的狀況,沒有一個人能送她回家。
「佑,我先回家囉!我爸叫我早點回家」嵐感覺到她只剩下一點的力氣能走回家。
佑沒有回答她,可能也睡著了。
嵐趕緊走出KTV「只剩一點點力氣了,加油!颯梓嵐」嵐不斷在心中說這句話。
KTV離嵐的家不遠,大概步行個7分鐘能到。
但,嵐的力氣已經快沒了。
啪的一聲,嵐倒下。
糟糕!已經沒有力氣了!
嵐知道她可能會死在這裡,就在這時,一雙腳站在她眼前。
她沒力氣抬起頭來看這雙腳主人的長相。
「真是!」
這雙腳的主人喊了一聲,用力的抱起了嵐,往一個方向走去。
嵐能感受到那雙手的溫暖,她隱隱約約的看見抱起她的人,手上戴著一枚銀白色的戒指。
但眼前的視線越來越模糊,看不清那枚戒指主人的臉。
-
陣陣香味從浴室裡傳出,一個男子身穿黑色吊嘎,正拿毛巾擦著頭髮。
他把一杯溫牛奶放置桌面,等待她醒來。
嵐微微的睜開眼睛,發現眼前的男子,正坐在她躺著的沙發上。
她和他大眼瞪小眼,一滴水珠滴到嵐的臉上。
「抱歉」祭馬上擦了擦頭髮。
嵐坐起,看見祭,馬上向前抱住了他。
差點以為自己快要死的嵐,現在仍然感到相當害怕。
「你...現在是佑的女朋友,這樣...不太好吧!」祭提醒了嵐,嵐這時才推開祭,回歸現實。
他把牛奶遞給嵐。
嵐接收,她用顫抖的手喝著這溫牛奶。
「你...怎麼會?」嵐對於他在這感到好奇。
「SB的新土地勘查臨時取消」他沉穩的聲音,迴繞在這房子裡。
「佑!」嵐突然想起佑在KYV喝醉了!
「剛接到漾的電話,看來漾把佑給背回家了」他仍然冷淡的回答。
-
在漾家。
佑這時才醒了過來,頭仍然很疼。
漾遞了杯茶給佑。

「你不是也喝醉了?」佑喝著茶說道。
「我喝醉很快就醒了,才不像你」
「對了,嵐呢?」
「回家了!」漾清楚的知道,要是她告訴佑,嵐和祭正在你家,佑一定會馬上離開。
「對了...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漾默默的說。
佑把茶放回桌上。
「漾...你說,媽和哥,我到底該相信誰?」佑低著頭,哭了起來,這是佑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哭。
漾雖然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她只抱著佑,也滴下幾滴眼淚來。

平分-原來的選擇
原來在祭不在的那次旅遊,那天晚上,竟然發生了這種事情。
「嵐,你去吧!」佑低落的聲音,他只能看著她遠去。


順便來推薦一下"黑子的籃球",赤司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