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批的記者圍繞著校門口。
「欸斗...我們要怎麼進去啊?」攸比歪著頭問。
「當然還是正常的進去阿!」川崎說著。

川崎帶頭衝鋒,並把攸比護的好好的,而對於記者他只是冷淡的笑著並點頭。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有進入演藝圈的意願嗎?」記者拚命的追問著。
「她是你們其中一員的女朋友嗎?」記者仍然不放棄,但我們也沒做回答。
緊跟在川崎後的是間朔,他也沒說任何的話,只對著記者微微笑。
再來是鉉實最後是津綠,鉉實邊向鏡頭揮手,邊走進校園。
津綠則是對鏡頭自我介紹了一番後才進學校。

「終於,呼~」川崎嘆了口氣。
「那...我先去教室了!再見」攸比恐怕是被大量的記者嚇著了!

我們四人看著攸比的背影離去。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四個有空嗎?」穿著詭異的一個男人把我們帶到會談室。

-
「我們能進來嗎?」間朔問,一般來說是不准任何人隨意進出會談室的。
「我已經和你們校長溝通過了!」那名男子說道。
他遞出了一份文件。
「想請你們做明星,如何?」
四個人頓了一會兒。
 「好阿!」鉉實開口。

就這樣,四個人決定踏入演藝圈。
『攸比,今天你可能得先自己回家了!我們要當明星了!要先去經紀公司,會晚點回家』鉉實按著手機,並把簡訊送出。
-
「好漂亮!」津綠看著天花板說道。
「我以後就是你們的社長,首先,個人資料」
「還要填藝名阿!」間朔看著手上要填的單子看。
「那我就要叫白吉」津綠沒有多想的就寫下去了!
我們填好後,社長把我們一個個輪流帶到錄音室。
他交給我們歌詞,給我們每人一個耳機,耳機裡有原唱,給我們20分鐘的時間去準備。
接著一個個進錄音室唱給他聽。
「很好!今天先這樣吧!我做過記錄了!明天看你們的舞蹈」社長給我們一支舞蹈影片,叫我們回家自己練,明天驗收。

「今天怎麼樣?」回到家,攸比馬上問著我們。
「非常的有趣喔!」鉉實回答。
「這樣阿」攸比點點頭。
「明天還是一樣要再去一次」川崎說。
「這表示我又得自己待在家囉!」攸比有點害怕的說著。
「別擔心,我們很快就會回來了!」鉉實摸摸攸比的頭笑笑。
-
第二天,社長馬上開始驗收。
「很好,我們會決定每個人的出道形象,以及擔當」
社長和另一名男子進了一個房間,討論許久後,終於出來宣布。
「神川崎,藝名:銀月,年紀最長,隊長、Rapper」社長對川崎說著,川崎點點頭。

「車鉉實,Bright,擁有非常好的歌聲,主唱、副領舞、形象擔當」鉉實高興的笑笑,接下社長給的資料。
「由間朔,藝名:淆朔,負責副Rapper、副唱」間朔也接過資料。
「河津綠,Roy,藝名:白吉,老么,舞蹈實力堅強,主領舞、副唱」津綠很滿意的接過資料。
「以後你們就叫謎樣的奇蹟,等等會請各位試穿衣服,然後我手邊的這位是你們的經紀人:石起堂」社長說完話,便離開。
「真沒想到你們的實力連當練習生都不用,我帶你們去見造型師」 

石起堂帶我們去見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姐姐。
「我以後就是你們的造型師,權恩惠」
我們大家點點頭。
「首先,為了挑出屬於你們的形象以及出道服裝,脫衣服吧!」權恩惠一點都不害羞的說出口,謎樣的奇蹟也只好造做。 

權恩惠首先看了看川崎的身材,之後便捏了捏他的手臂。

「沒想到手臂相當結實呢!」造型師非常滿意的看著川崎。
「非常完美的身材和腹肌,臉蛋也非常好,難怪是形象擔當」造型師看著鉉實說著。
「線條比例極好,繼續保持」再來是間朔。
「很可愛,所以不需要太壯」造型師對著津綠說。 
  
我們拿著造型師姐姐挑的衣服,變去換裝。
「非常完美!」造型師高興的說。
-

『謎樣的奇蹟!銀月!銀月!』『淆朔~淆朔!』『白吉老么!Roy~』『鉉實!車鉉實!Bright~』
校門口爆滿著大量的人群,甚至學校還請來警察。
不到幾天,謎樣的奇蹟就已經在網路上曝光。
許多的粉絲團也建立起來。
「今天就別去學校了!」經紀人看著這種情況說著。

我們幾個只好回到家。
「明天,你們就得搬到宿舍去,收拾一下吧!」經紀人說著。
「攸比怎麼辦?」津綠問。
「沒辦法,只好先請她自己先住在這了!」川崎回答。
每個人都收拾著自己的行李。

『鉉實~車鉉實~』突然鉉實的手機響起。
鉉實接起手機。
「鉉實老弟嗎?我妹應該已經到你那了吧?」聲音很熟悉,是何谷村。
「你妹已經在我這了!不過你也不能就這樣交給我吧!」鉉實有點氣憤的說著。
「那是因為我信任你,總之,照顧好我妹,否則我回去你就死定了!.」谷村威脅著。
「對了!注意事項:如果她被欺負的話你要保護她,她很喜歡游泳多陪她去,最重要的一點:她很怕黑,絕對不能讓她一個人呆在家」谷村一點都不害羞得繼續說著。
「她又不是小孩,她只差我一歲欸!你也太保護你妹了吧!」
「就因為她是我妹,總之,就這樣,掰掰」很莫名其妙的,谷村掛斷電話。
 
 
等到攸比放學後,才告知攸比我們要搬到宿舍的事情。
「攸比,你就先自己住吧!」川崎說。
攸比默默的點點頭。
-
早上,攸比親自送我們離開。
「攸比再見!」津綠笑著。

  
 

我們的新家,比之前的大很多。
「這就是你們的宿舍,好好愛惜阿!」起堂說。
我們各自到自己的房間去放行李。
「不知為何有點開始想念攸比了!」津綠說。
「拜託,我們又不是出國,你別想太多」間朔安慰著津綠。 



晚上,大家待在客廳,看著電視節目。
「真無聊阿~」間朔打了個哈欠。
「我先回房間休息了!」鉉實走回自己得房間。
他躺在床上想著。
攸比現在在做什麼呢?


最重要的一點:她很怕黑,絕對不能讓她一個人呆在家 。
鉉實馬上從床上跳起,衝出房間。
「鉉實哥!要去哪?」津綠看著衝出宿舍的鉉實。
「回家!對不起,我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鉉實沒有再多說什麼,就這樣衝了出去。
「Bright呢?」川崎問。
「Bright哥只說要回家」津綠回答。
「回家?」川崎喃喃自語到。
-
攸比,抱歉,都是我的錯! 我竟然忘記重要的事情!

「攸比!」
只見攸比縮成一團坐在沙發上。
「車鉉實...」
鉉實看著燈,全部都開著。
「全部都開著,就不會怕了!」攸比眼眶紅了的笑著。
鉉實走向攸比。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你一個人呆在家的!」鉉實說,並抱住攸比。
「車鉉實......」攸比沒有做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