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鳴的聲音很清楚,陽光從窗戶那旁直射進來,照在他們倆的身上。
 『鉉實~車鉉實~』 這時鉉實奇怪的手機鈴聲又響起。

鉉實揉揉眼睛,發現攸比正躺在自己的大腿上睡覺。
不敢吵醒攸比,所以小聲的接起電話。
「Bright哥?」從電話那頭傳來聲音的是間朔。
「嗯?」
「沒事吧?你一整晚都沒回來」
「沒事,我等等就回去宿舍,幫我和川崎哥說一聲,那傢伙應該快急死了吧!就這樣,掰」鉉實笑了出來。
攸比被鉉實的聲音給吵了起來。
「車鉉實...」半睡半醒的。
「走,帶你去看我們的宿舍」
鉉實拉起攸比,沒讓攸比回答的機會,就帶他出門。
-
「鉉實哥,你快把我給嚇死了!」津綠一臉感激的表情。
「你也看到啦!我不是人好好的」車鉉實笑著。
「好了!快收一收,起堂說等等要去見前輩」川崎一臉正經的臉。
「那麼,就請攸比先待在宿舍囉!」津綠用可愛的聲音對攸比說,攸比點點頭。
-
到了D號錄影棚。
「來,這就是你們的前輩,弒羽冰」起堂介紹著身旁的女人。
「你們就是謎樣的奇蹟,年紀也太小了吧?」弒羽冰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我是神川崎,請多指教」川崎帶頭先向前輩敬禮。 

「今天你們要合作的對象就是弒」起堂繼續說著。
之後權恩惠便催著我們趕緊換衣服。
「今天主題是夏季服裝代言」攝影師說著。
在我們拍完照後,接著就是休息時間。
川崎一個人到外頭晃晃。

「糟了糟了!」一個女孩快速的跑著,接著就撞上了川崎。
「抱歉!抱歉!」女孩拚命的道歉著,整理完頭髮後並起身。
「沒關西」川奇看了一眼那女孩,翡翠綠的雙眼,紅褐色的頭髮。
「那我先走了!」女孩馬上跑走,留下川崎。
「和她真像呢!」川崎笑笑著說。

回到宿舍時,已經是晚上12點多的事情了!
大家都睡了,只有川崎,獨自的坐在陽台邊。

不曉得為什麼,今晚的月亮特別的亮。
川崎坐在陽台邊,看著月亮。
「果然還是沒辦法呢.......」川崎喃喃自語道。
「川崎哥,吶!」這時鉉實坐到川崎旁,並遞了瓶果汁牛奶給川崎。 
「還再想她嗎?」鉉實喝了口牛奶後說。
「呵!果然還是鉉實瞭我」川崎笑笑。
「是阿!還是沒辦法忘記呢!」川崎搖了搖手中的牛奶。  


呵呵呵~下一章,川崎哥~~~而且也會有新的人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