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認識是5年前的事情了-
「嘛!川崎,你看那些花,好漂亮」女孩天真的笑著,而男孩在一旁看著。
「該回家了!」
女孩跑向川崎,並乖乖的跟著川崎回家。
「川崎,你不會忘記我吧?」女孩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川崎。
「當然不會」川崎摸摸女孩的頭。
「川崎,你看,前面有間花店,我們過去看看」女孩拉著川崎的手。
「你先過去,我去買個東西」川崎對女孩微笑。
然而正當川崎正要進入商店時,「天阿!快叫救護車!」眾人們大喊。
川崎轉頭。
不會的,不會的。
不斷的催眠自己,但仍然沒用。
女孩死於意外車禍,再也醒不過來。
川崎永遠記得那女孩,「吶!我不會忘記你的」淚水從眼旁落下,川崎放了女孩最喜愛的花在墳墓前。
-
「小姐,我要買花」川崎進到花店,今天是女孩的忌日。
「你要買什麼花?」那名店員轉過身來。
「你是上次的先生?」店員記得,上次撞到的人正是川崎。
川崎也有點驚訝,然後點點頭。
「幫我包那束花」川崎指著一邊。
「好的」店員馬上幫川崎把花給包起來。
「我是神川崎,你叫什麼名子?」川崎還是好奇的問了!
「我是白景梓」女孩燦笑。
不可能,太像了!
神川崎,不要搞錯,這只是太想念,沒錯,太想念。 

「來」景梓把花遞給川崎,川崎付完錢後,便離開花店。
-
「我,來看你了」川崎把花放到墳墓前。
「剛剛遇到了和你很像的女孩呢!她叫白景梓」川崎繼續說著。
「真的......和你很像......」不自覺地,眼淚落下。
「這是你最喜歡的花,我沒忘喔!」川崎馬上擦乾眼淚,繼續乾笑著。
 
 滿山的鮮花,沒錯,是女孩最喜愛的地方,川崎再次回到那個地方。

「沒變呢!」
好了!該回去了!神川崎。
-
回到宿舍,津綠馬上跑向川崎。
「川崎哥~沒事吧?」津綠擔心的向前問。
「沒事啦!」川崎笑笑。
鉉實擔心的看著川崎。
「好了!各位,今天要去準備你們的主打歌」起堂出來提醒大家。
-
「又是弒師姐!」津綠驚訝得大喊。
「津綠,小聲點」間朔提醒津綠。
「小子,對我有意見嗎?」羽冰語氣不太好的問。
津綠馬上搖搖頭。
「好了!去換衣服吧!」恩惠催促著大家。
 出道的主打歌服是依每個人個個性而定的。
『主打歌beautiful concentrate簡稱BC,中文歌名:美麗的專注,以弟弟的形象出道,吸引了不少姐姐粉絲,急速爆紅的謎樣的奇蹟,將於下周來到我們電台......』電台廣播著。

「看來我們名氣可不小呢!」間朔說。
「是阿!」川崎點點頭。
這次的MV主要表達弟弟們對姐姐的愛慕。

「川崎哥?」鉉實慢慢的走向川崎。
「恩?」
「今天遇到了什麼特別的人嗎?」鉉實看了一眼川崎問道。
「恩...遇到了和她很像的人呢!叫做白景梓」川崎回答道。
鉉實點點頭。 
-
接著是簽唱會。
沒想到竟然是大排長龍的。
我們坐下,開始幫歌迷簽名。
「Roy,你真的好可愛喔!」一位歌迷對著津綠說道。

「謝謝你,你也很可愛」津綠靠著他那張甜嘴就可以抓到不少女生的心。
「淆朔!!」沒想到一個老奶奶,竟然興奮的拿著海報,對著間朔大叫。
「奶奶,小心點」間朔貼心的說著。
「呵,不愧是師奶殺手」鉉實在一旁偷笑。
「阿!!真的好帥阿!可以拍照嗎?」一個歌迷問鉉實。
「當然可以阿!」鉉實高興的點頭。
「從你們在網路上開始我就喜歡你們謎樣的奇蹟了!」一個女孩說著。
「嗯?你不是白景梓?」川崎認出她來。
沒想到白景梓也是謎樣的奇蹟的粉絲。
「原來,你也是謎樣的奇蹟的成員!!我都沒發現」景梓這時才恍然大悟。
川崎幫景梓簽完名後,下一個是鉉實幫她簽名。
「車鉉實!!所有團員裡我最喜歡你了!」沒想到白景梓竟這樣說。
鉉實高興的笑笑,並看了一眼川崎。

簽唱會結束後,大家回到了宿舍。
「各位,我已經準備好晚餐囉!」攸比對著大家說道。
不過大家卻因為太疲累而回到自己的房間。
攸比一個個進房間裡叫人,好不容易大家才坐到餐桌前吃飯。
「對了!攸比,要繼續住在宿舍裡嗎?」津綠問著。
「起堂說宿舍裡不準有女生」川崎吃著飯說。
「去拜託起堂吧!?」間朔提議。
大家便點點頭。
-
吃完飯,鉉實默默的到川崎的房間。
「哥!我能進去嗎?」鉉實在外頭叫著。
「進來吧!」
「川崎哥,今天的事情......」鉉實坐在川崎的床上說。
「嗯?我沒事啦!」川崎說著。
但鉉實一眼就看出川崎在說謊。
「哥喜歡那女孩吧!白景梓,和之前的她真的很像呢!」鉉實親眼看到白景梓後才發現真的很像。
川崎並沒有回話。
房間裡頓時安靜了一下。
鉉實打破沉默「川崎哥,今天就先就這樣吧!晚安」鉉實離開。
「白景梓......」川崎默默的說著。  

抱歉,我發現......越打越爛,天阿!!!!!!!!


↑尚未發售喔!!(沒人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