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間朔穿戴整齊,站在攸比他們的門外等著。
攸比走了出來,就和間朔離開。
「恩...很有趣...」景梓在一旁說著。
今天也很無聊,而且間朔找攸比也很奇怪,乾脆...跟蹤好惹! 

景梓戴了帽子、太陽眼鏡,也跟著出門。
-
「攸比,今天想去哪裡嗎?」間朔溫柔的問道。
攸比想了一會,「沒有欸」搖搖頭的回答。
「那...我們去看風景吧!」說完,間朔變牽起攸比的手,跑向公車站牌。

那個人...心懷不軌啊~
景梓自己胡言的猜測著,便也跟著上公車,一路上一直跟蹤著。
-
第一站,動物園。
 「好可愛啊!」攸比指著搖搖擺擺的企鵝。

間朔感到很滿足的笑著。

第二站,美麗的風景。 

接著,間朔把攸比帶到一個高處,由上往下看,風景真的很美。
「由間朔,你怎麼知道這麼多這麼漂亮的地方」攸比好奇的問道。
「嘻嘻,做了不少功課啊!」間朔其實在這之前就去查過有哪些漂亮的地點了!

哎呀!還懂得女人心嘛!把女人的心抓得牢牢的。
不過是美男,摁......。

景梓繼續想著,也繼續跟蹤著,很想知道繼續的發展。

第三站,逛街。
間朔帶攸比到北區,漂亮極便宜都在此地。
一路上,他們很快樂。
接著,間碩繼續帶著攸比到處玩。
很快,黃昏,夕陽西下。
人漸漸變少。
「攸比,要吃冰淇淋嗎?」間朔貼心的問道。
「好啊!」攸比高興的點點頭。
「你在這等我」語畢,間朔便跑向冰淇淋店。
  

「同學!」幾個身材高大的人,慢慢的走向攸比。
「你有男朋友嗎?」一個男的抽著菸問。
「沒有」攸比曉得情況不對,她該逃走。
但攸比想走,但路卻被擋住。
「跟我們去玩吧!」貌似是老大的人開口。
「你們想做什麼?」間朔手中拿著冰淇淋。
「你又是誰啊?」一個小弟用很囂張的臉問。
「我...我是她男朋友」間朔有點結巴的說道。
「她剛明明就說她沒有男朋友,你這臭小子,想騙人啊!」一個男的就這樣一拳揮了下去。
糟了!趕快打電話。 

景梓見狀了,便隨便播了電話給鉉實。
「喂?鉉實嗎?」景梓急促的問道。
「嗯?景梓?找我有事嗎?」
「你能趕快來第3街嗎?出事了!!」景梓緊張的說著。
「可以啊!我的攝影棚就在那附近,我馬上過去」

冰淇淋散落一地,間朔也摔在地上。
他慢慢的站了起來「我告訴你,你不要惹我生氣喔!」間朔繼續說著。
「呵,是喔!我好怕你生氣喔!」那個老大抓起間朔的領子,就這樣再次把間朔摔在弟上。
「給我打」老大冷冷的說著。
那群小弟便走向間朔,接著猛踢。
「間朔!!!」攸比吃力的喊著。
「景梓!你先通知警察」鉉實趕到現場。
「別打了!給我放人」鉉實對著那些人喊到。
小弟們都停手,轉過來看鉉實。
「你又是誰啊?該不會是那個說大話的朋友吧?」那老大慢慢的靠鉉實。
「大哥,有話好說嘛!」鉉實笑笑的說。
「說,說你頭!」老大一拳也給鉉實就這樣揮了下去。
鉉實倒地,慢慢起身。
「用說的,不要打人啊!」鉉實說完,又被那老大揮了一拳。
「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惹我喔!」鉉實仍然繼續說,這時卻有一個小弟舉起玻璃製的箱子,想朝著間朔丟下去。
「間朔!」鉉實喊著,然而攸比卻大口的咬下那人的手臂,玻璃就這樣掉落到攸比的身上。
「還有時間固你那個廢物朋友阿!」老大又揮了一拳。
鉉實擦了擦嘴邊的血,慢慢起身,嘆了口氣,便雙眼睜大看著老大。
「你說誰.....是廢物!!!!」鉉實突然升量提高,便朝著老大揮了一拳。
不到三兩下的,其他五六個小弟全被擺平。
「攸比!!!」鉉實馬上去看攸比的傷勢。
警方及救呼車這時才趕到,鉉實和間朔也跟著上了救護車。
「景梓,通知川崎哥」鉉實說道,便乘著救護車離開。 
-
到了醫院。
「攸比!攸比!」鉉實叫著,但攸比沒有任何回應。
「不好意思,請在外頭等」推進了手術房。
「請幫忙填寫表格」護士遞了張紙給鉉實。
鉉實填著「家人...攸比的家人...她哥!何谷村!」鉉實填完後,便馬上通知何谷村。
「怎麼樣?」間朔關心的問著。
「何谷村說他明天回國」鉉實回答。
「鉉實哥!間朔哥!」津綠和川崎這時趕到,連起堂他們一起。
「攸比怎麼樣了!?」津綠擔心的問道。
「不清楚...」鉉實回答。
「不好意思,請你跟我們來一下。」護士告知間朔,因為他也是傷患。
間朔便跟著護士離開。
「鉉實哥也去擦個藥吧!」津綠擔心的說。
「不...我要等攸比」鉉實回答。


幾個小時候,醫生走了出來。
「怎麼樣了?」川崎問。
「玻璃碎片有點刺入眼角膜,眼角膜有些受損,現在看康復的如何,還有其他外傷......」醫生解說著。
然後我們看見攸比眼睛上綁著繃帶。
需要幾個月的康復時間......
 -

隔天,等到攸比的哥哥來。
大家都在場。
「攸比!攸比!」谷村跑到攸比病床旁。
「車鉉實,你跟我出來」谷村把鉉實叫到外頭,大家也都跟了上去。
沒有說任何話,一拳揮向鉉實。
「我不是叫你保護好她!還讓她發生這種事!」谷村說著,眼淚都掉了下來。
畢竟,是他最心疼的妹妹。
鉉實沒回任何話,只是撇著頭不看谷村。
又一拳。
「我的家人只剩下她了!」谷村繼續激動的說著。
「那個...攸比的哥哥,別打鉉實哥了!他到現在也都還沒擦藥,何況,不是鉉實哥帶攸比出去的」津綠解釋著。
「那是誰?」谷村問著。
津綠指向間朔。
谷村慢慢走向間朔,握緊拳頭正想揮下去,卻又放了下來。
「算了!算了!」谷村說著,便蹲坐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