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是說其實我也有個錫月。北這個名子,只不過不太常用,歡迎大家叫我錫月。北啊~ 

微微的風吹過,我坐在頂樓,擔心著。
「好痛!」我摸摸嘴角的瘀青。
「不過,為什麼你不早點揮拳呢?看你最後打架還蠻厲害的啊!」景梓突然出聲,嚇到我了!
「因為,拳頭是不能亂揮的」我笑笑的說著。
「由間朔打架很弱喔?」景梓繼續問,依照當時她看到的情景,是那樣沒錯。
「不,間朔以前有練過的,以前都還很好,但因為間朔的手和腳曾經受過傷...」我說著。
所以現在的間朔,可以說是很虛弱的身體。
我想著。

「車鉉實!」聲音從背後傳來,是何谷村。
「那個,這位小姐,請你先避一避吧!」谷村對景梓說。
景梓便乖乖的下樓。
「車鉉實...」谷村慢慢的走向我。
「谷村哥,很抱歉」我對谷村說。
「那都不重要了,現在重要的是攸比」
「對了!我不希望那個叫什麼油煎餅的去接近攸比」谷村認真的說著。
「是由間朔,不過,為什麼?那並不是間朔的錯」我反駁著
「沒能力保護攸比就別接近攸比」
谷村頓了一下後,便拿出一張紙條,交給我。
「這是...?」
「你自己打開來看吧!我先下去看我妹了!」谷村笑笑的,便離開。
我將紙條打開,內容全是攸比喜歡的食物以及討厭的食物,害怕的東西,以及喜愛的東西。
「呵!真事的」
-
間朔做在攸比的病床旁。
「攸比...」間朔擔心著。
突然攸比的手動了一下,然後摸摸自己的頭。
「痾...頭好痛,不過,這裡是哪裡,怎麼那麼暗,什麼都看不見,有人在嗎?有人在嗎?」攸比急促的聲音,她現在只看到恐懼、恐慌,一片黑暗。
「攸比!攸比!我在這」間朔抓住攸比的手想讓她安心。
「間朔...」攸比似乎平靜了下來。
「你等等,我去通知醫生」語畢,間朔便離去。
接著谷村便衝了進來。
「攸比!攸比」谷村喊著。
「哥...你怎麼來了?這是怎麼回事?」攸比聽出聲音,認出是谷村。
「你眼角膜有些受損,你下次可以別再讓我擔心了嗎?」
「哥,我沒事」攸比試圖想安慰何谷村。 
 
間朔帶著醫生回到攸比的病房。
「病患清醒了!接著就等著復原的狀況如何」醫生說完便離開。
「你這傢伙,以後你不准再接近我妹」谷村對著間朔說。
「哥!別這樣」
「沒辦法保護好我妹,就不要接近她」谷村指著間朔憤怒的說道。
「攸比,哥還有事情要忙,我先走了!幫我和鉉實說聲」谷村就這樣離開。
 留下攸比和間朔,沒有聲音,沒有對話。
「那個...間朔...你..就別介意我哥說的話了!」攸比才剛說完話,間朔就跑出去。
剛要進病房的鉉實,正好看見間朔跑了出去。
 「由間朔!」鉉實喊著,但間朔頭也不回的就跑走了!

「間朔怎麼了?」鉉實問著坐在病床上的攸比。
「被我哥的話激怒了吧...」攸比很無奈,她什麼事都幫不上忙。
鉉實把削好的水果遞給攸比。
-
一早的,間朔人就消失。
「間朔哥呢?」津綠問著,但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
「要報警嗎?」鉉實問。
「他不是3歲小孩」川崎回答。
這時,大門打開,是間朔。
滿身大汗的,肩膀上批著條毛巾。
「間朔,去哪了?」雖然是關心,但從川崎口中脫隱而出,沒有任何的語氣。
「晨跑」間朔高興的笑笑。

大家都很驚訝,由間朔開始晨跑,這個時間才剛是鉉實和津綠要出去晨跑的時間,間朔卻已經回來了!
「那...我們出門了!」鉉實說著,便和津綠出門晨跑。
間朔很快的洗完澡,穿上圍裙,開始做早餐。
「這麼做...是為什麼?」川崎問道,他看出間朔的不平常。
「沒為什麼,就...想鍛鍊自己」間朔心情愉悅的哼著歌回答。
「你身體撐得住嗎?」川崎關心的問著。
「川崎哥,我不是以前的由間朔,我沒弱到那樣」間朔回答完後,便繼續做早餐。
川崎搔搔頭後,回到自己的房間。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由間朔了...」間朔喃喃自語著。

越來越短,對不起!!!不是我的錯
然後拜託,幫我個忙。
我最近再打養成小說
幫我投票選出下一個動作吧!!
 
↑已發售,快去拿吧!(沒人想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和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